五周年

今天收到微软五周年工作的奖牌。其实已经工作6年半了,但那时还有i-一说,正式员工开始日期是2003年2月1日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五周年

  1. Unknown says:

    华兄,偶尔浏览到你的主页,觉得你坚持记日志很难得.也让我想一个和你同名同姓的同学,且见了你的照片也觉得很眼熟,为证实一下,你能告诉我你的老家是不是雷店的?谢了.

  2. Xian-Sheng says:

    呵呵,仁兄是哪一位故人?据我所知(其实是据百度和谷哥的索引:)),在这个地球上目前只有一人与我同名,这人便是我自己:)
    年过境迁,物是人非,也难怪只见照片难以认得:)
    电邮:huaxiansheng@gmail.com

  3. Unknown says:

    呵呵,如此说来,你可能真是小时同学了.我是程卫东,曾于84-86年在雷店中学就读,现在沈阳市科技局工作.(详见个人资料信息)

Leave a Reply

